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冯朝勇看望慰问退休老干部
发布时间:2023-01-12 17:06 来源:镇安县政府 编辑: 刘康妮 浏览:
索 引 号 za779940273-2023-000684 发布机构 镇安县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 2023-01-12 文  号
是否有效 有效 有限期限

1月11日,县委书记冯朝勇看望慰问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董建莉一同慰问。

冯朝勇先后来到退休老干部陈正斌、杨荣忠、余良印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老干部本次新冠疫情感染恢复和近期生活情况。他说,镇安能有繁荣的今天,离不开各位老干部的辛勤付出。我们要倍加珍惜老干部们创造的物质和精神财富,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和扎实作风,更好地履职尽责,担当使命。希望老同志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镇安的发展,继续发挥余热,多为镇安的“一厅四地”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帮助我们把工作越做越好。

冯朝勇强调,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爱老助老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各级各部门要继续发扬尊老、敬老、爱老、护老的光荣传统,全面做好退休干部工作,真正让老干部们幸福安度晚年。

冯朝勇一行还来到道德模范陈进梅家中,为她送上节日的亲切问候。并鼓励她克服困难,继续为社会树立榜样,将尊老爱亲的善举传递下去,祝愿她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