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月河镇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20 17:10 来源:月河镇 编辑: 汤志方 浏览:
索 引 号 za779940273-2023-000883 发布机构 镇安县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 2023-02-20 文  号
是否有效 有效 有限期限
       2月10日,月河镇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镇党委书记杜光华主持,镇党政班子成员、站办所负责人,各支部书记、第一书记(工作队长)参加会议。

镇党委书记杜光华要求,要全面加强政治建设。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紧紧围绕“五个牢牢把握”“九个深刻领会”“七个聚焦”要求,着力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在消化吸收、内化提升、转化运用上求实效,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建强基层战斗堡垒。持续深化“党建领航·红映栗乡”主题实践活动,扎实推进“三百四千”工程奋力赶超行动、“五小工程”“归雁工程”,要充分发挥“两个”核心作用,推动基层党建与项目建设、招商引资、产业发展、乡村振兴、基层治理等深度融合,努力把党建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进月河发展。要持续抓好干部作风建设。坚持党性党风党纪一起抓,认真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强化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的监督,引导党员干部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堤坝营,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上,镇党委书记杜光华传达了2022年度全县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精神;黄土岭村、太白庙村、西川村3 名党支部书记依次述职,其他党支部书记进行书面述职并开展现场测评。杜光华对各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逐一点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