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市政府第三考核组召开考核镇安县军令状任务完成情况汇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1-12 17:04 来源:镇安县人民政府 编辑: 刘康妮 浏览:
索 引 号 za779940273-2023-000885 发布机构 镇安县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 2023-01-12 文  号
是否有效 有效 有限期限

1月12日,市发改委副主任李大为带领市政府第三考核组召开考核镇安县军令状任务完成情况汇报座谈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学智出席座谈会。

考核组认为,镇安县2022年围绕构建“一厅四地”发展定位,紧扣“军令状”“争一流夺红旗”“三个一”目标任务,综合运用“盯紧要、抓统筹、强督导、见结果”工作措施,经济发展稳中有进,项目建设全面提速,产业升级步伐加快,乡村振兴稳步推进,取得了积极成效。希望镇安县进一步高度重视、凝聚工作合力,压细压实任务,强化严督实考,快马加鞭抓推进、争分夺秒抢进度,确保各项目标任务有序推进。

刘学智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市考核组一行莅临镇安县检查指导工作,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表示,下一步,镇安将以本次检查考核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考核组的讲话要求,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和省市工作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一都四区”和“一厅四地”战略不动摇,聚焦“军令状”目标,奋勇争先、实干担当,奋力谱写镇安新篇章。

会上,刘学智汇报镇安县2022年度“军令状”任务完成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