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镇安县召开配合国家考核评估综合核查安排部署动员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2-12-12 17:39 来源:镇安县人民政府 编辑: 刘康妮 浏览:
索 引 号 za779940273-2023-000887 发布机构 镇安县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 2022-12-12 文  号
是否有效 有效 有限期限
       12月12日,镇安县配合国家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考核评估综合核查安排部署动员视频会议召开。省乡村振兴局考核处督察专员周宏刚出席并讲话。县长袁礼锋主持。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贾小民,县政协主席杨清平,县委副书记吴春亮等领导出席会议。
      周宏刚指出,国家开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考核评估综合核查不仅是一次工作体检,更是一次政治考试,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精心准备,周密部署,做好细节,以诚恳的态度和务实的作风,代表全省形象,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力争考出好成绩、实现“两连优”。
       周宏刚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全面查漏补缺,补齐工作短板。要全面准备好各级档案资料,全面做好访谈准备,统筹组织开展入户宣传。要熟练掌握各项政策,熟悉村情户情,做到“一口清”,确保信息真实准确。要处理好各类信访隐患,及时回应群众关切,做好解释引导,关注网络舆情,切实营造良好舆论环境。要做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充分展现群众良好的精神面貌。
       袁礼锋强调,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国家考核评估的重要性和严肃性,以临战状态,立即投入到迎检工作中。要明晰任务,压实责任,严明纪律,以强烈担当和最严要求,坚决完成各项工作,确保镇安县在国家考核评估综合核查中交出满意答卷。
       会上,吴春亮安排了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王德平宣读了镇安县配合国家巩固衔接考核评估综合核查工作方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