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市政协来镇安检查考核提案办理情况
发布时间:2022-11-15 15:18 来源:镇安县人民政府 编辑: 刘康妮 浏览:
索 引 号 za779940273-2023-000891 发布机构 镇安县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 2022-11-15 文  号
是否有效 有效 有限期限

11月14日,商洛市政协提案委副主任冯宇、民宗委副主任王青等来镇安检查考核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提案办理情况,镇安县政府副县长马博、县政协副主席刘作荣参加。

考核组先后来到镇安天顺达汽车充电站、天坤世纪豪城和月河镇罗家营村,对新能源汽车充电桩、“三无”小区治理及农村生态环境治理等提案办理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马博汇报了镇安县办理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提案情况。市政协考核组对镇安县提案办理工作给予肯定,认为镇安县对提案办理工作高度重视,部门协作有力,方法措施有效,工作成效明显。希望镇安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提案办理工作的重要性,始终秉持“以提案办理促进经济发展”理念,不断提高提案办理质效。要进一步完善工作制度、健全工作机制,持续提升提案办理水平。要紧扣重点,强化统筹,积极开展提案办理工作“回头看”活动,确保把每一件提案办好、办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