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不动产更正登记公告
发布时间:2021-01-27 14:08 来源:自然资源局 编辑: 自然资源局 浏览:
索 引 号 za779940273-2021-000113 发布机构 镇安县政府
发布日期 2021-01-27 文  号 镇产登公字〔2021〕第
是否有效 有效 有限期限

根据《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实施细则》第八十一条的规定,拟对下列不动产登记薄的部分内容予以更正,现予公告,如有异议,请自本公告之日起十五个工作日内将异议书面材料送达我机构,逾期无人提出异议或者异议不成立的,我机构将予以更正登记。

异议书面材料送达地址:镇安县不动产登记中心(镇安县政务服务中心207室),联系电话:0914-5322885

不动产坐落

镇安县永乐街道办镇城社区二组

更正内容

依据镇安县林业局更正登记建议函(镇林函〔2020124号),镇城社区二组镇林证字(2012)第60069号林权证记载的四界为:东至张家湾小路,西至白象沟沟心,南至砭路,北至何啟强门前地边。根据调查小地名“白象沟”实际应为“白家沟”,其东界“张家湾小路”实际没有这个地名,该林地东界应为“杏子树梁埂”为界。根据《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实施细则》第八十一条规定予以更正登记。

备注

 

镇安县不动产登记局

202112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