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镇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关于镇安县柴坪镇余师卫生院申办《放射诊疗许可证》情况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1-10-11 17:10 来源:审批局 编辑: 审批局 浏览:
索 引 号 za779940273-2021-001027 发布机构 镇安县政府
发布日期 2021-10-11 文  号
是否有效 有效 有限期限

我局受理了镇安县柴坪镇余师卫生院《关于办理放射诊疗许可证的申请》等相关资料。依据《医疗机构管理条例》《医疗机构管理条例实施细则》《放射诊疗管理规定》等法律法规规定,通过资料审核、实地评估,基本符合条件。经研究,拟核发《放射诊疗许可证》。现将基本情况公示如下:

名    称:  镇安县柴坪镇余师卫生院

地    址:  镇安县柴坪镇余师村六组

法定代表人:曾鹏

主要负责人:曾鹏

许可项目:  X射线影像诊断(CR影像诊断)

公示期自2021年10月11日起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如对该机构有异议,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我局反映。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真实客观,并提供个人或单位真实姓名、名称及联系方式。

地  址:镇安县迎宾路22号(县政务服务中心院内) 

电  话:0914-5336226

镇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2021年10月1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