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出长者模式 无障碍辅助浏览

民谣民乐,诗心致远——2020木王民谣星空露营节完美落幕!

      8月22日晚,处暑时节,秦岭深处,一场特别的民谣星空露营节活动在镇安木王国家森林公园开启!

木王森林公园财务总会计师郑建利致辞 

      本次森林音乐节活动由木王森林有限公司主办,山居文化承办,提问力学院、长安说视频协办。为让游客们在此得到最佳的视听体现,现场还举行了篝火狂欢、烧烤啤酒、天文观星、星空露营等活动。

诗意木王  民乐对话民谣 

      作为秦岭首场民谣与民乐的对话活动,此次音乐会以民谣、民乐为基调,用最炫民族风混搭时尚“摇滚范儿”,独特的呈现方式惊艳了现场游客的耳膜。观众在惊叹于古典乐器变幻莫测的旋律的同时,更折服于陕西民谣带来的独特的乡愁意蕴。

丝路女子乐坊

玄鸟乐队

古琴艺术家李彦辉

学者型主持李朵

木王森林公园财务总会计师郑建利点燃篝火

啤酒、烧烤、小火锅,对酒当歌,无论年龄长幼。

暮色四合,以天地为被,伴着星光和清风入眠。

禅意山水 抚慰世人凡心。

      空山新雨后,天气晚来秋。处暑时节的木王山水更添了几分诗意和古韵,漫步四海坪,碧水缓缓,清新淡雅而脱俗 ,置身双头马丛林鸟鸣,身心自由犹入仙境。

       对当今快节奏的现代都市人来说,周末来木王在领略山水清韵之时,更能松弛绷紧的神经,追求内心的安宁和美好!

      进入2020年以来,木王景区根据市场需求主动调整营销方向,重点关注游客的心灵感受和生活方式的营造。此次民谣星空露营节旨在用灯火点亮星空,用美食留住脚步,用音乐疗愈心灵,用诗心致敬山水,为游客带来全新的美学体验。
返回首页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