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出长者模式 无障碍辅助浏览

冯朝勇调研部分重大项目建设及生产情况

3月1日至2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冯朝勇深入高峰镇、县域工业集中区、月河镇等地调研重大项目建设及生产情况。副县长刘云霄,县政协副主席刘家钊等一同调研。

冯朝勇先后来到镇安县石材综合开发利用产业园、陕西柏宏欧利塑业有限公司、陕西天佑矿业有限公司60万吨机制砂项目、陕西有色城安矿业公司、陕西镇安抽水蓄能电站、陕西桂花清洁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罗家营水电站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介绍、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对重大项目建设及生产情况进行调研,现场听取企业意见建议,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

冯朝勇强调,重大项目建设是促进固定资产的有力载体,是促进县域经济快速发展的有效途径和必然要求,各项目建设单位要进一步明确目标,提高站位,抓住当前有利时节,将项目推进责任落实到人,列出时间表、路线图,倒排工期,加快建设,确保各重点项目按照时间节点和进度要求高效有序稳步推进。要加快环评、安评、探矿、采矿等各项手续办理工作,严格做到各项目合规合法。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做好生态环境治理工作,高标准完成绿化、亮化、美化、硬化工程。要在确保工程质量、施工安全、环保达标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争取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为推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冯朝勇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分析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问题,明确工作任务,强化工作举措,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进项目进度。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切实把项目建设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解企业之所困,多渠道帮助企业解决在土地、资金、技术、人才等方面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破解要素发展瓶颈,为项目顺利实施、企业健康发展创造良好环境,当好企业的后盾,为企业提供高效、廉洁、优质服务。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