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出长者模式 无障碍辅助浏览

全市重大项目建设拉练总结会在镇安召开

      7月21日下午,2020年上半年全市重大项目建设拉练总结会在镇安县召开。市委书记郭永红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郑光照主持会议并通报测评结果。市政协主席高健出席。市委副书记李豫琦点评上半年投资工作及项目建设情况。市委常委李波、马生龙、于震、张礼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录印、张盈安,副市长周秀成、李育江、李华、刘伟,市政协副主席夏启宗等参加会议。
  郭永红在对全市上半年项目建设成效给予肯定后指出,重大项目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引擎,也是冲刺年度目标任务的重要支撑。全市上下要高质量谋划项目,突出“实业强市”导向,结合“十四五”规划,紧盯上级政策、紧盯“四大产业增长极”、紧盯市场需求,谋划一批打基础、利长远的重大项目,努力形成“抓一批、干一批、储一批”的项目梯队。要高效率推进项目,抢抓当前项目建设黄金期,抓开工、抓在建、抓竣工、抓投用、抓入统,倒逼项目建设任务落地落实。要高要素保障项目,针对项目建设实际难题,真心实意解决好用地难、融资难、审批慢等问题,为重大项目建设提供良好环境。
  郭永红要求,要始终以“一号工程”定位抓好全员招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周密精细做好项目服务工作,真正让企业进得来、手续办得快、项目留得住。要夯实包抓责任,持续转变作风,严格督查考核,以扎实的作风、啃硬骨头的姿态抓好落实,不断提高项目建设的工作水平。
  郑光照强调,要通过对比找问题、找差距,沉下心来补短板、强弱项,以项目促投资,以投资稳增长,迅速掀起新一轮重大项目建设热潮。要坚持问题导向,积极发挥稳投资专班作用,多开作业面、多上工程机械,加班加点促进度,确保固定资产投资稳步增长。要强化拼抢意识,抓住政策机遇,谋划充实项目储备库,用钉钉子精神争项目、跑项目、落实项目,以优质产业项目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添动力、增后劲。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来抓项目,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围绕项目干,以只争朝夕、争分夺秒的劲头,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全力筑牢商洛高质量发展的坚实底盘。
  会议对7县区和商洛高新区拉练项目进行了测评。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