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出长者模式 无障碍辅助浏览

陈高锋检察长深入柴坪镇检查指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2021年4月7日,镇安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县政法委员会委员陈高锋一行,深入柴坪镇检查指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检查组先后到柴坪派出所、柴坪司法所、镇综治中心等单位进行了工作检查和座谈,通过查阅档案文件、学习笔记和召开座谈会的方式,了解掌握柴坪镇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

镇党委书记王林就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政法队伍干部思想等方面向检查组进行了汇报。

      陈高锋检察长对柴坪镇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学习教育环节工作推进有力、各项工作安排详细、台账资料详实、活动组织有形式有内容,同时也提出一些具体要求。一是认识站位再提高,深刻认识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要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确保队伍教育整顿应知应会知识入脑入心;二是工作措施再细化,以“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为载体,坚持从小事做起,从细节入手,切实服务好人民群众;三是自查自纠再深入,坚持问题导向,实事求是,认真查纠整改自身不足,以补齐工作短板确保队伍教育整顿取得实效;四是宣传氛围再加大,要采取多种形式加大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宣传力度,进一步提升群众对政法队伍的满意度。

返回首页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