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出长者模式 无障碍辅助浏览

云盖寺镇政法队伍开展“回顾党的历史•汲取奋进力量”主题教育活动

4月6日下午,云盖寺镇组织政法单位干警来到县档案馆爱国主义教育展馆和“红二十五军长征占领镇安县城纪念碑”,开展“回顾党的历史•汲取奋进力量”主题教育活动。镇党委书记蒋维杰,镇党委副书记、政法委员张亚莉参加。

在“红二十五军长征占领镇安县城纪念碑”前,镇党委书记蒋维杰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

镇党委书记蒋维杰同志为大家现场讲解了中国工农红军二十五军占领镇安县城、建立鄂豫陕革命根据地的历史史实。

蒋维杰同志要求各政法单位缅怀革命先辈的宝贵精神,不断传承红色基因,锤炼党性修养,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优良作风,永葆蓬勃朝气、昂扬锐气和浩然正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开展进一步坚定政法队伍的理想信念,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办实事的服务理念,进一步纯洁全镇政法队伍、夯实政法工作基础、提升执法司法公信力,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落实落细。

返回首页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