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出长者模式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镇安县民政局开展“重走领袖足迹•当好秦岭卫士”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4月17日,镇安县民政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赴牛背梁国家森林公园、小岭镇金米村开展“重走领袖足迹•当好秦岭卫士”主题党日活动,一起踏寻领袖足迹,汲取奋进力量,牢记秦岭之训,当好秦岭卫士。

 

首先来到牛背梁国家森林公园,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沿着习近平总书记走过的足迹,步行来到羚牛谷,讲解员生动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牛背梁过程中的每一个细节,每一名干部无不感到由衷的激动和兴奋。在月亮垭广场,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晓玲同志带领大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充分认识秦岭作为中央水塔和中华民族祖脉的重要地位,牢固树立社会主义生态文明观,同时组织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并庄严宣誓,一定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牢记秦岭之训,切实当好秦岭生态卫士。

 

全体党员干部乘车来到小岭镇金米村。在这里,大家认真聆听了金米村党支部书记介绍习近平总书记来金米村视察情况,而后走进木耳大棚,实地参观了吊袋木耳、地栽木耳的种植及木耳采摘、电商销售情况,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小木耳·大产业”脱贫致富的深刻内涵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的重要论述,最后,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金米村美丽乡村建设情况。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既是一堂生动的党课,更是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和精神洗礼,一定要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自觉用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工作,汲取奋进力量,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助推镇安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

返回首页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