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出长者模式 无障碍辅助浏览

木王镇:保护生态环境、争当秦岭卫士

为深刻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有关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论述,聚焦秦岭生态环保“五乱”问题排查整治。4月17日,木王镇召开秦岭生态环境保护暨“五乱”问题整治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镇党委书记张本华主持,镇党委班子成员、站办负责人、全体机关干部、各村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镇党委书记张本华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秦岭生态环境保护指示批示精神和省市县工作要求进行了全面学习,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从自已做起、从现在做起,坚决抵制乱搭乱建、乱砍乱伐、乱采乱挖、乱排乱放、乱捕乱猎等“五乱”行为,积极争做守护秦岭生态环境的倡导者、践行者、推动者。并对开展“五乱”问题排查整治进行重点安排部署,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秦岭生态环境保护的重大意义,以实际行动坚决守护好秦岭;二是切实落实河长制、林长制、田长制,守护好木王的河流、山林、耕地、道路、院落等各个领域;三是夯实包抓责任,每名党员干部结合各自岗位职责和工作实际,明确包抓责任区,形成人人争当卫士、个个履职尽责的工作局面。

镇长陆顺民召集党委班子成员、联村领导、企业负责人召开秦岭生态环保“五乱”整治工作任务交办会,明确责任、时限、要求、措施方法,确保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各村召开会议,迅速传达会议精神,对工作任务进行分工。

镇党委书记张本华与县秦岭办工作人员在长坪村检查指导秦岭生态环保“五乱”整治工作。

镇长陆顺民在平安村现场督促整改乱堆乱放等行为。

副镇长李玉波在长坪村矿区现场指导问题整改。

      

桂林村召开群众会宣传秦岭“五乱”整治工作,并组织四支队伍在G345国道沿线整治环境卫生。

各村组织公路养护人员清扫公路、清理河道。

返回首页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