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出长者模式 无障碍辅助浏览

高峰镇机关党支部开展 “牢记秦岭之训 当好秦岭卫士”主题党日活动

4月19日,高峰镇机关党支部开展“牢记秦岭之训 当好秦岭卫士”主题党日活动。镇机关全体党员及3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以及《陕西省秦岭生态环境保护条例》,观看了《镇安县“五乱”整治视频》,发出《争当秦岭生态卫士倡议书》59份,自查问题 1个,承诺事项59件,认领任务59 件。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工作,坚守初心使命,严守生态红线,当好秦岭卫士,全面整治“五乱”行为,为打造高峰镇乡村振兴试验示范区提供优良的环境保障。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让广大党员干部悉心体悟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时刻牢记“秦岭之训”,时刻谨记什么是“国之大者”,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推动高峰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奠定良好的思想基础。

返回首页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