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出长者模式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镇安县召开全县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

2021年7月19日,镇安县召开全县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县长冯朝勇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政府各副县长和县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冯朝勇在讲话中指出,今年以来我们抓项目工作的思路正确、举措有力,项目建设推进快速、成效明显,为主要经济指标企稳回升、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但在项目建设中还存在进展不够均衡、项目要素保障还不够到位、个别部门和单位重视程度不够、协调推进不够有力等问题,在下一步工作中必须采取有力措施,认真加以改进。

冯朝勇要求,一要强化认识,做到思想不懈怠。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充分认识抓好观摩项目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大局意识、协作意识,坚定信心、强化担当,全力备战全市项目观摩拉练活动。二要完善方案,做到任务不遗漏。要全面梳理现有可供观摩的重点项目,有针对性地制定我县重点项目观摩方案,把政策吃透、把标准定好、把任务明确,确保观摩有亮点、有特色。三要紧盯目标,做到标准不降低。要落细落实工作责任,不讲条件,不畏困难,抢抓施工黄金季节,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坚持能快则快、能超则超。四要严把节点,做到时间不延迟。要制定时间表、路线图,明确时间节点、任务要求,把任务细化到周、责任落实到人头,确保各项任务按标准、按节点推进。五要直面问题,做到困难不推拖。要始终把项目建设服务保障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抓好协调推进,及时收集信息,掌握建设动态,直面项目存在的各类矛盾和问题,坚持事不过夜,及时协调解决,重大问题及时报县政府专题研究解决。六要严格督查,做到责任不放松。各包抓县长要强化指导、督导、问效,每周至少深入到项目现场一次,督导进度,协调解决问题;县委督查办要联合县发改局,坚持一周一督查、一周一评比、一周一通报,倒逼责任落实、任务落实,以强有力的督查督办全面保障观摩项目建设效果。

会上,冯朝勇还对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纳规入统、安全生产、秦岭生态环境保护等重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返回首页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