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出长者模式 无障碍辅助浏览

全市秦岭区域小水电整治工作现场推进会召开

      7月20日,全市秦岭区域小水电整治工作现场推进会在镇安县召开。会议传达了全省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精神,实地观摩了镇安县小水电整治工作成效,安排部署全市秦岭区域小水电整治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璇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长冯朝勇,县委副书记王璟,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副书记、副县长吴春亮,副县长朱雪彬等参加会议,并汇报镇安县小水电整治情况。

陈璇指出,开展秦岭区域小水电整治工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两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行动。各级各有关部门必须提高政治站位,树牢“首站”意识,以舍我其谁的坚定决心和攻坚克难的坚定态度,下茬落实、不讲条件、不打折扣,坚决打赢小水电整治工作攻坚战。

      陈璇强调,开展小水电整治工作要明确一个时限目标,压实县区政府主体责任和属地责任,切实做到标准执行到位、生态修复到位、思想工作到位,确保小事不出镇办、大事不出县区,矛盾不上交、问题不推脱。要聚焦绿色循环发展定位,着力打造绿色发展的现代产业体系。要严守“安全”底线,把握舆论导向,严防群体事件,坚持安全第一,严格按照施工程序进行拆除作业,着力解决破坏秦岭生态环境的突出问题,以实际行动践行“国之大者”,当好“秦岭生态卫士”。

会上,市秦岭办通报了全市小水电整治工作进展情况。冯朝勇就镇安县秦岭区域小水电整治工作作了经验介绍。

      会前,全体与会人员还深入镇安县秦岭区域小水电整治作战室、云盖寺镇红洞电站、月河镇罗家营电站进行现场观摩。
返回首页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