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出长者模式 无障碍辅助浏览

袁礼锋深入西口回族镇检查指导工作

8月30日,县委副书记、县政府代县长袁礼锋一行深入西口回族镇检查指导防汛救灾、产业发展、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实地察看了镇安县水产智慧养殖产业园项目。

袁礼锋指出,当前防汛救灾形势依然严峻,要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坚决杜绝麻痹大意、厌战思想和经验主义,压紧压实各方责任,以万无一失的准备,抓紧抓实防汛救灾工作;要坚决落实好“人盯人”防抢撤工作机制,建立完善应急抢险突击队,进一步落实放心可靠的网格员,把“谁来转、转移谁、怎么转、转到哪、谁来管”落实到人,及时果断撤离受威胁群众;要做好转移群众的生活保障,降雨还在持续,要按照“有房住、有饭吃、有水喝”的要求,妥善做好转移群众的生活安排,防止撤离人员回流;要统筹做好救灾工作,组织党员干部群众,发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及时抢修村组道路、饮水工程等设施,开展生产自救,最大程度减少损失。

袁礼锋强调,产业发展是乡村振兴的牛鼻子,要狠抓产业不放松,持续做大传统产业,做优特色产业,特别是民族餐饮业,以产业促就业助增收;项目建设是经济发展的强引擎,要以全市重大项目观摩为契机,全力以赴抓好镇安县水产智慧养殖产业园建设,做到产业规模再扩大、农旅融合再深入、利益链接再紧密;营商环境是招商引资的软实力,要扎实做好入驻企业的服务保障工作,真心实意帮企业解决难题,不给企业添负担。

袁礼锋还实地查看了镇机关干部的工作、生活场所,详细询问了干部食宿情况,提出要想方设法改善干部的工作和生活环境,让他们没有后顾之忧、安心工作。

返回首页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