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出长者模式 无障碍辅助浏览

冯朝勇深入永乐街道看望慰问“8.20”洪灾受灾党员

9月12日,县委书记冯朝勇来到永乐街道王家坪社区,先后看望慰问“8.20”洪灾受灾困难党员习良胜、陈元华、卢付谦,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他们送上诚挚的问候。

每到一处,冯朝勇都与他们拉家常,仔细询问家里受灾情况,身体如何,并鼓励受灾党员们要坚定信心,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主动投入灾后自救,带动更多人参与灾后恢复和重建工作,让受灾群众早日恢复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冯朝勇表示,各级党委、政府会一如既往做好受灾群众生活安排,团结带领广大人民群众扎实开展好灾后恢复重建工作,奋力夺取抗灾的全面胜利。

冯朝勇要求,镇村两级要紧扣灾后重建保民生工作重点,妥善安置好灾民生活,多方争取救灾支持,组织村民积极开展生产自救,加快推进水、电、路、讯等基础设施恢复重建。要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后评估工作,认真落实好各项灾后优抚政策,保障受灾群众收入,防止规模性返贫现象的发生。要合理利用救灾资金,实行分类施策、分户施策,帮助受灾群众早日走出困境。

随后,冯朝勇还来到镇安县“人盯人”+基层社会治理总指挥部,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指挥部建设等情况汇报,并就指挥部规范化建设提出具体要求。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清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汪盛林陪同检查。

返回首页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