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出长者模式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镇安多部门联合开展市容交通严管街集中整治

为全面推动“两拆一提升”工作落实,彻底治理市容、交通突出问题,促进市容市貌和县城品位提升,9月14日,镇安县城管局、县公安局交管大队联合行动,强力推进镇安城区市容交通严管街集中整治。

       在县城开元路口和南新街十字,记者看到交警、城管执法人员正在对道路上乱停乱放的车辆进行劝离,并对人行道上长时间停放的摩托车、电动车进行了清理。对于临街商铺所存在的店外经营、占道经营以及违规广告牌乱象,执法人员也对其进行了集中治理。

市容交通严管街集中整治是镇安县改善城市面貌、提升县城形象的重要抓手。按照县委、县政府工作安排,镇安县城市管理局、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在2021年9月13日至10月31日期间,对暂定为市容交通严管街的南新街、永安路、迎宾路、前街、涝巷街、虹华街、102省道城区段以及中小学校、幼儿园周边道路等进行集中整治,严管经营秩序、严管停车秩序、严管出行秩序、严管广告招牌,切实改善县城环境、提升服务功能。


返回首页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