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出长者模式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镇安县对“人盯人”+社会治理平台进行专题培训

10月18日,镇安县“人盯人”+基层社会治理创新“1844”机制智慧平台应用培训会在政务服务中心三楼多媒体会议室召开。县政法委副书记刘佐健宣读文件并讲话。各镇办指挥部、示范村指挥所工作人员参加本次培训。

县政法委副书记刘佐健宣读文件

会议指出,县“人盯人”+基层社会治理智慧平台的推广应用,对提高全域化、网格化、数字化、智能化社会治理水平,有效防范化解重大社会风险和隐患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镇办要按照县“人盯人”+基层社会治理总指挥部的统一要求,尽快完成软件系统培训,加快APP推广使用进度,确保系统信息数据安全。

会议要求,一要加强运转协作。各环节要落实好各级工作责任,片长发现问题要及时处置上报,县指挥中心、各专项指挥部、镇办指挥部、村指挥所要及时做好处置上报工作,确保事件不延误;二要做好技术保障。“人盯人”+指挥部技术保障组要及时对接软件服务商做好反馈、建议和研发工作,中国电子要做好软件的BUG修正和功能研发工作,镇安电信要做好视频会议系统和网络的保障工作,为平台的应用推广提供技术保障;三要确保数据安全。工作人员要牢固树立隐私保护意识,各镇办要建立工作制度,严格做好数据保密工作,严禁无关人员操作平台及APP,严禁向非工作人员透露工作、账号和个人信息,要加强平台的安全认证功能建设,确保平台运营安全;四要加强工作考核。各镇办要落实专人做好指挥部的运营、片长APP安装和村指挥所平台应用的培训工作。对未完成片长APP安装登陆、无工作无记录、上报(批转)事件不及时的,县人盯人+总指挥部将进行通报,违反考核工作制度的将严肃追责。

会上,中国电信和中国电子技术人员分别对视频会议系统操作,“人盯人”+智慧平台的系统管理、信息录入和“片长掌上通”APP安装操作进行现场培训和答疑,各镇办业务人员进行了现场操作演练。

返回首页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