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出长者模式 无障碍辅助浏览

永乐街道扎实安排部署平安建设工作

      10月18日,永乐街道组织科级领导、各村居支部书记、包村干部集中收看县政法表彰会议后,迅速传达落实会议精神,对辖区内平安建设工作进行了扎实安排部署,切实把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各机关单位、各村居以传达落实会议精神为契机,以扫黑除恶为重点,持续推进平安建设,围绕“九率一度”提升,利用各类会议、横幅、标语、微信朋友圈、手机短信等方式,全面宣传平安建设暨扫黑除恶斗争常态化工作。同时要充分利用宣传月、“12.4宪法宣传日”开展集中宣传活动,切实提升群众的知晓率,充分调动广大群众参与的积极性、主动性。要认真走访排查,积极调处化解矛盾纠纷,力争把各类问题消化在萌芽状态。要充分发挥“人盯人”+基层社会治理创新机制的作用,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活动,不断推进提升群众的满意率、知晓率。推进平安建设暨扫黑除恶斗争常态化深入开展,努力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良好的环境保障。

会上还对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环境卫生整治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返回首页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