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出长者模式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镇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加强冷链冷冻食品加工经营单位负责人疫情防控工作培训

为进一步加强冷链冷冻食品疫情防控工作,按照省、市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要求,县市场监管局立即组织召开冷链食品加工经营单位负责人疫情防控工作培训会议,发放冷链食品经营单位疫情防控告知书,要求做到“三专、三证、四不”:三专”即专用通道进货、专区存放、专区售卖,禁止与其他食品混放贮存和销售;“三证”即检疫合格证明、核酸检测合格证明以及消毒单位出具的消毒证明;“四个不得”,即没有检疫合格证明、核酸检测合格证明、消毒证明、追溯信息的均不得上市销售。要求冷链食品加工经营单位落实主体责任,落实进货查验记录制度和索证索票制度,要求接触冷链食品工作人员工作期间需佩戴口罩、手套、工作服和着工作帽上岗,要求购进冷链食品必须主动向我局报备并接受核酸检测。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冷链食品经营单位负责人对疫情防控工作意识,防止冷链食品在我县传播病毒,保障全县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返回首页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