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出长者模式 无障碍辅助浏览

李培燕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12月31日,县委常委、副县长李培燕深入镇安县疫情防控集中隔离点和城区部分重点场所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在华美酒店,李培燕仔细查看了酒店的隔离防护措施、公共区域的卫生消毒及后勤生活保障情况,详细询问生活物资、医疗保障、水电设施、人员值守、安全防护等落实情况。李培燕强调,隔离酒店执勤人员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要坚决消除麻痹思想,严格落实24小时值守制度,做到责任到事、责任到人,确保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要严格按照集中隔离点的规范要求和操作流程进行管控,严格落实人员测温、送餐和场所封闭管理、日常消杀、环境保洁等各环节工作规范,重点加强食品、消防、安保等领域隐患排查整治,坚决杜绝安全事故发生,确保隔离场所人员安全。要加强对集中隔离人员的人文关怀,做好思想引导、心理疏导和政策解释工作,让隔离人员能够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合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在雪樱花物流园、龙锦物流园核酸检测等待区,详细检查保障生产生活及防疫物资采购运输车辆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李培燕要求,要严格按照工作规范和操作流程,进一步加强核酸检测等待区的管控,保障等待人员的基本生活,严防等待期间人员聚集、外出等现象的发生。

督导检查中,李培燕还与各检查点工作人员详细交谈,并一再叮嘱他们做好个人防护,注意防寒保暖,确保自身安全,携手共同筑牢“外防输入”坚固防线。

返回首页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