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出长者模式 无障碍辅助浏览

县政府举行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企业发展第三次早餐会

1月13日上午7:30,县长袁礼锋利用早餐时间,邀请陕西龙鼎集团、镇安县雪樱花魔芋制品有限公司、陕西镇安百盛茧丝绸有限公司、中铁十一局(镇安段)等企业负责人在县政府廉政灶共进早餐,研究解决企业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落实解决问题措施,共谋企业发展之策、共话镇安发展大计。

早餐会上,各位企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企业当前生产经营和项目建设情况,并提出了希望政府能够协调解决的困难和问题。袁礼锋对企业生产经营以及在未来规划等方面取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现场商议解决办法,落实责任清单,向相关部门进行现场交办。

袁礼锋指出,这次参加的企业涉及房地产开发、农业产业发展、农副产品开发和基础设施建设等多个方面,对改善镇安县人居环境、增加群众收入,推动镇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作用。各相关部门要认真梳理各企业提出的意见建议,建立问题交办清单,形成具体责任清单书面交办,推动问题逐一落实,真心实意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项目高质量建设营造更为优质的环境。

县委常委、副县长王德平,副县长马博 、焦荣煜,县政府办、县发改局、县资源局、县农业局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早餐会。

返回首页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