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出长者模式 无障碍辅助浏览

冯朝勇带队调研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1月13日,县委书记冯朝勇带队调研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县委副书记吴春亮,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副书记、副县长刘学智,副县长马博,县政协党组成员李伯承一同调研。

在柏宏欧利环保方底阀口袋生产线三期项目和汉白玉新材料产业园三期——九彩钙镁新材料项目建设现场,冯朝勇一行通过看图纸、听汇报、查现场等方式详细了解了项目工程进度。冯朝勇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树牢“项目为王”的理念,增强服务意识,主动盯紧靠上,积极帮助企业破解瓶颈制约,切实加快建设进度,力争项目早日投产达效。要增强工作主动性,对照项目任务清单、问题清单、责任清单以及推进时间表,提前谋划、未雨绸缪,为项目快速推进创造良好的条件。要强化底线思维,持续抓好安全生产、生态环保、疫情防控等工作,确保底线工作思想不松懈、措施不松劲,牢牢守住发展底线。

冯朝勇要求,要进一步落实项目推进责任,成立项目推进专班、落实专人,全力以赴抓进度。要紧盯目标任务和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项目按期建成、达产达效。要严格按照环保要求规范各类手续办理,注重加强施工现场管理,同步规划好厂区景观等配套工程建设,努力打造绿色低碳园区。

在高峰镇兰花产业园建设项目现场,冯朝勇一行实地查看了项目施工进度、项目周边道路环境卫生整治和绿化工作,详细了解了产业园区周边建设规划。冯朝勇指出,各有关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利用好高峰镇兰花产业的区位与资源优势,明确建设目标、发展思路和功能定位,进一步优化提升规划方案,完善周边相关配套设施建设。要以兰花产业为引导,科学合理布局,大力发展周边民宿及观光旅游项目,带动周边次生产业发展。要以打造国家级4A级景区为目标,结合兰花产业文化,进一步加强园区周边环境整治,努力打造产镇融合、生态优美、宜居宜业的美丽乡村。

返回首页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