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出长者模式 无障碍辅助浏览

刘学智主持召开全县优化营商环境推进会

1月13日,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副书记、副县长刘学智深入县政务服务中心调研工作,并主持召开全县优化营商环境推进会。

在县政务服务中心,刘学智通过现场查看、听取工作人员汇报、询问各窗口工作人员等方式,详细了解各部门的业务流程,及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在随后召开的全县优化营商环境推进会上,刘学智强调,优化营商环境,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转变作风,深入企业,实实在在、真真正正为企业、投资者排忧解难、遮风挡雨、保驾护航。要紧紧围绕市上提出的打造“营商环境最优区”和我县“最优营商环境先行地”目标,一手抓改革创新再创亮点,一手抓监管提升服务效能,为企业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

刘学智要求,各部门要敢为人先争一流,强化生命线意识,认真研究发改局提出的《优化营商环境三十二条措施》《优化营商环境三年行动计划》,对照改革任务制定具体配套办法并做好组织实。要完善机制促长远,建立健全政策评估制度,以政策效果评估为重点,建立重大政策事前、事后评估长效机制,加强对各指标领域营商环境工作量化考评,推动实现以评促改、以评促优的目标。要落实政策强信用,梳理公布惠企政策,根据企业需求精准推送,简化办事流程。要加强宣传浓氛围,主动发布和解读政策,及时总结宣传改革经验,为企业、群众创造便利。要转变作风树形象,坚决维护企业合法权益,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会上,还听取了县发改局关于2021年营商环境的工作情况汇报,各有关部门就分管领域存在的问题交换了意见。

返回首页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