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出长者模式 无障碍辅助浏览

贾小民慰问困难党员、退休干部、专家人才

1月13日,县人大党组副书记贾小民走访慰问了困难党员、退休干部及专家人才,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

在困难党员宋林祥的家中,贾小民与他促膝交谈,详细了解其家庭生活、身体状况和生活需求,并送上慰问金,鼓励他要坚定信心,乐观面对生活,并叮嘱随行人员要多关心、关注、关爱困难党员日常生活,及时解决实际困难,让党员切实感受到各级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在退休干部徐传理、王春杰的家中,贾小民与老干部拉家常、叙旧情、话发展,询问身体、生活情况,为老干部送去党组织的温暖,贾小民表示,县人大取得的成绩离不开老干部们的关心与支持,希望各位老干部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继续为人大事业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贾小民走访慰问了人才专家王雅玲、吴常习,他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两位人才专家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勉励他们要继续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各自专业特长,为镇安献智献力。贾小民要求各有关单位要尊重人才,真诚地关心他们的工作和生活,为人尽其才创造条件。

返回首页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