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出长者模式 无障碍辅助浏览

矫增兵深入回龙镇双龙村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1月21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矫增兵深入回龙镇双龙村走访慰问受灾群众、困难群众和困难老党员,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并致以春节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吴忠斌参加慰问活动。

在2021年的“8.20洪灾”中,回龙镇双龙村群众房屋、产业等不同程度受损。在双龙村村委会办公室,矫增兵集中看望慰问了受灾较为严重的群众杨登珍、郭正祥和杨登文。随后,矫增兵一行来到双龙村七组受灾户黄连孝家中,仔细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灾后恢复和产业发展情况,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努力创造更加美好的幸福新生活。

在老党员李康顺、黄平德、徐敬兰和困难群众何启坤家中,矫增兵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身体状况和政策保障等情况,希望老党员们要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余热,为镇安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要求各级要真正关心关爱生活困难群众,真心实意地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过一个愉快、祥和的春节。

活动中,矫增兵还就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基层社会治理等工作提出了要求。

返回首页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