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出长者模式 无障碍辅助浏览

李丹峰在镇安看望慰问道德典型

1月20日,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文明办主任李丹峰一行赴镇安县看望慰问生活困难的道德模范,向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并带去了慰问信、慰问金和春联。慰问组一行对道德模范们弘扬践行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模范践行社会主义道德规范,用善行义举传播新时代文明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勉励他们更好地发挥道德榜样的引领作用。镇安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冯锐陪同慰问。

慰问组一行分别给陕西省道德模范张丽、中国好人、陕西省道德模范马华,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陈进梅,陕西省道德模范提名奖董友芳,镇安县优秀志愿者代表李秀玲,送去了慰问金、慰问信和新春对联,分别了解了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慰问组勉励张丽要注意身体健康,努力奋斗,用自身行动影响和带动身边人,学习她面对挫折不屈不挠的自强精神。鼓励马华继续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坚持公益事业,以自己立德行善的实际行动,引领全社会崇德向善的风尚,为社会志愿服务工作做出自己的贡献。赞扬陈进梅用最朴实无华的孝道,真情传承着中华民族孝老爱亲的美德,鼓励她克服困难,继续为社会树立榜样,将尊老爱亲的善举传递下去。

返回首页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