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出长者模式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镇安县召开2022年第一次周末现场观摩会

5月14日,镇安县召开2022年第一次周末现场观摩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贾小民,县政协主席杨清平,县委副书记吴春亮,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副书记刘学智,县委常委、副县长王德平,县委常委、副县长李培燕,副县长周忠海,副县长刘云霄以及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首先来到岩湾社区、云盖寺古街、云镇水库、金钟村实地云盖寺镇秦岭山水乡村建设、党建工作、项目建设、木耳产业发展等情况。随后,大家乘车沿途察看月河镇罗家营村烤烟产业基地、党建工作、乡村振兴示范区建设,陕西镇安抽水蓄能电站项目建设情况,并召开观摩总结会,对云盖寺镇、月河镇观摩项目进行点评打分。

吴春亮在观摩总结会议上对云盖寺镇、月河镇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他强调,召开现场观摩会的重点是深入查找各项工作中存在的突出短板、突出弱项、突出问题;积极探索推动各项工作持续好转的新思路、新方法和新举措;认真总结推动工作中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好成效;大力培育乡村振兴中涌现的突出先进、突出典型、突出榜样。要通过活动的开展,在乡村振兴各项工作中力争一流水平,创造最佳业绩,争取最好排名。

吴春亮要求,要围绕全局抓亮点。紧紧围绕全市“一都四区”发展定位和秦岭山水乡村建设、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两拆一提升”等重点工作任务,找准典型示范的最佳切入点,力求做到工作成效显现在哪里,示范典型的培育树立在哪里。要把秦岭山水乡村建设、“两拆一提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联系起来,加强基础设施建设,统一规划设计,不断改善全域环境面貌。要围绕产业发展抓好“六类村庄”建设,打造适宜本村规模性发展的主导产业。要充分利用区域优势,抓好项目建设,招商引资。要及时谋划、总结能够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的先进工作经验,充分发掘规模体量大、特色鲜明、整体效果好的典型示范项目。

会上,刘学智对云盖寺镇、月河镇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进行了点评,王德平就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行了点评。

返回首页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