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出长者模式 无障碍辅助浏览

县金融系统开展“金融服务下乡·助力乡村振兴”活动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市“三百四千”工程要求,纵深推进“百名行长局长进企业”活动走深走实,6月22日,县金融服务中心联合县人行、农发行、工行、农行、邮储银行、长安银行、农商行赴月河镇开展“金融服务下乡·助力乡村振兴”活动。副县长刘云霄、各银行主要负责人及信贷业务负责人员参加活动。

服务团一行先后前往川河村茶叶合作社、黄土岭村天麻加工厂和西川村油菜水稻轮作农旅融合综合示范园,实地调研项目进展情况,了解企业经营过程中的实际困难,并针对“贷款难”“审批慢”“额度小”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和解决办法。

刘云霄强调,金融是现代经济的核心,是实体经济的血脉。充分发挥金融系统支农助农力量,是建设镇安“一厅四地”、加快推进我县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全县金融系统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助力乡村振兴,加大涉农贷款投放力度,积极保障农业企业、小微企业、合作社等融资需求,推广应用“生态贷”等新兴信贷产品,确保涉农信贷投放高于各类信贷平均增速。各银行要坚持与时俱进,不断激发金融创新能力,抢抓全市“生态银行”试点机遇,探索建立绿色金融体系,积极推进生态产品价值实现,加快将我县的生态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

返回首页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