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出长者模式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镇安县政府召开2022年第14次常务会议

7月19日,镇安县政府召开2022年第14次常务会议。县长袁礼锋主持,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学智,县委常委、副县长李培燕,副县长马博、焦荣煜、吴忠斌、周忠海、姚萍等出席。

袁礼锋指出,各镇办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总要求,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李克强总理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工作会议精神,与落实国务院关于稳住经济33条措施和保通保畅10条措施结合起来,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为稳住经济大盘、推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支撑。

袁礼锋强调,要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科学精准落实第九版新冠肺炎防控方案,因时因势调整防控策略,优化完善防控举措,不断提升科学防控、精准施策的工作水平,牢牢守住不发生疫情的底线。要精准扎实做好防汛抗旱各项工作,持续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用实用好“人盯人+”防抢撤工作机制,压实各级责任,推动全县上下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以极端负责的精神抓好防汛抗旱各项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

袁礼锋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王青峰市长在全市城市建设管理重点项目现场观摩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深入理解贯彻“收缩性城市”新常态,坚持“四最理念”“四精标准”“四个城市”,持续提升城市建设管理能力,努力实现城市高质量发展和市民高品质生活相统一。围绕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和省级文明县城,努力打造一批产业强镇、商贸重镇,培育一批特色小镇,把城镇打造得更加精致精细。

会上,袁礼锋领学了李克强总理在交通运输部考察并主持召开座谈会时的讲话精神。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县发改局关于《镇安县贯彻落实中省市稳经济政策具体措施》制定情况的汇报,关于调整《镇安县2022年重点项目计划》情况的汇报,关于镇安县天然气价格调整有关事项的汇报;听取并审议了县粮食局关于《镇安县应急成品粮油委托代储管理办法》及新增镇安县原粮、应急成品粮油储备有关事项的汇报;县乡村振兴局《关于做好2022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具体举措》起草情况的汇报;县税务局关于《镇安县税费保障办法》起草情况的汇报;县公安局关于全县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有关情况的汇报;县市监局关于《镇安县加强地理标志产品提升发展(2022-2025)行动方案》(讨论稿)制定情况的汇报;县林业局关于贯彻落实省总林长会议精神的汇报;县人社局关于《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调配管理办法》《事业单位股级领导人员管理办法》起草情况和人事任职意见的汇报。

返回首页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