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出长者模式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镇安县政府召开2022年第16次常务会议

8月9日,县政府召开2022年第16次常务会议,集体学习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省长赵一德在第23次省政府常务会议分析上半年经济形势时的讲话,以及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建立健全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评价指标体系的意见>的通知》等,研究镇安县贯彻落实意见。县长袁礼锋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是在全省上下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喜迎党的二十大之际,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各级要把学习贯彻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全会精神上来,围绕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依法履职尽责,落实好推进清廉陕西、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等部署,确保各项工作在镇安落地见效。

会议要求,要牢固树立全县整体观,持续换脑子、改作风、抓落实,紧盯县委、县政府确定的中心工作,对照年度目标任务,积极主动换脑子,聚焦问题补短板,全力以赴稳大盘,奋力实现全年目标任务。要强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和促投资稳增长,统筹抓好秦岭生态环境保护、防汛防滑、疫情防控、风险隐患排查化解等当前各项工作,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国困难群众救助补助资金分配管理及相关政策落实情况专项审计的批示精神,扎实开展问题自查整改,迅速建立健全长效机制,认真详细解决好困难群众“急难盼愁”问题,坚决兜牢民生底线。要严格落实领导干部生态文明建设责任制,认真学习《意见》精神,细化落实措施,推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工作常态化、规范化开展,确保意见贯彻落实到位。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