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出长者模式 无障碍辅助浏览

市督导组来镇开展秦岭山水美丽乡村建设专项检查

1月12至13日,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组组长汪海鹏、市特产中心主任王凌云一行4人来镇开展秦岭山水美丽乡村建设督导检查工作,镇安县委常委、副县长王德平、县农业农村局和县农业技术服务中心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永乐街道办青河社区、王家坪社区、八亩坪村,青铜关镇冷水河村、东坪村,回龙镇双龙村、万寿村、和坪村等8个村社区,采取听取汇报、现场调研、随机抽查、群众访谈、暗访检查的方式,随机走访30多户农户开展群众访谈和暗访检查,实地查看了厕所革命、污水排放、垃圾处理、道路硬化、村庄绿化、村容村貌改善等工作进展,深入了解是否存在措施不力、搞“一刀切”、弄虚作假、形式主义等问题,并详细听取县业务部门工作人员、村“两委”负责人和广大群众的意见建议,针对暗访检查的具体问题,现场指导督促立行立改。

检查组对我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村庄清洁行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各级工作部署周密、推进有力、富有特色、亮点突出、成效明显,并对我县下一步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村庄清洁行动工作提出要求,强调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是一项民生工程、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对标对表,扎实工作,压茬推进,确保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目标高质量实现。

王县长表示要按照“市级统筹、县级主抓、镇办实施、村为单位、农民主体”的要求,集中实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村庄清洁行动,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安全隐患排查、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等当前重点工作,着力营造干净整洁、文明宜居的美好家园,真正把“干干净净迎新春,热热闹闹过大年”春节行动精神落到实处。

返回首页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