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出长者模式 无障碍辅助浏览

袁礼锋深入月河镇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2月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袁礼锋深入月河、木王镇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他强调,要以省委、省政府“三个年”活动为抓手,深入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抢抓发展机遇不松劲、紧盯项目进度再发力,全方位推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在陕西城安矿业发展有限公司、陕西鼎丰矿业发展有限公司和镇安月河抽水蓄能电站,袁礼锋与企业负责人详细交谈,现场看进展、听意见、解难题,用真心实意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

袁礼锋指出,抓发展就必须抓项目,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坚持项目工地就是阵地、项目现场就是考场、项目进度就是尺度,主动尽职责、主动往前干,压实责任、强化保障、协同配合,不断凝聚高质量项目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袁礼锋强调,企业有期盼,政府就必须有回应。要坚持助企纾困不懈怠,坚持作风建设不放松,及时帮助企业答疑解惑、疏淤解困,营造务实高效的政务环境,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做强保障。

调研中,袁礼锋还来到木王镇平安村,听取镇村发展有关情况汇报。他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王青峰市长在市五届人大三次会议镇安代表团的讲话精神,坚持以美丽乡村、美丽产业、美丽人民形象为抓手,加快农业农村转型升级,全力保障困难群众生产生活,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奠定坚实的基础。

返回首页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