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出长者模式 无障碍辅助浏览

2023年苏陕协作浦口·镇安联席会议在镇安召开

3月1日,2023年苏陕协作浦口·镇安联席会议在镇安召开,双方共叙兄弟情谊、共商发展大计,携手共创浦镇协作新局面。

浦口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国平,镇安县委副书记、县长袁礼锋出席并讲话。浦口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浦口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刘小平,浦口区政府副区长、南京浦口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童金洲,镇安县委常委、副县长叶雪峰,镇安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董建莉,镇安县政府党组成员、县域工业集中区管委会主任王云喜参加会议。

会上,袁礼锋、王国平分别介绍了两地上年度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2023年工作计划,并围绕下一步浦镇协作有关事宜进行了交流沟通。


袁礼锋指出,近年来浦镇两地务实深化协作,共建共融共赢跑出了加速度。在今后的工作中,希望浦口区能继续发挥在信息、技术、人才、产业、市场上的优势,沿着多方面合作方向,积极搭建起多层次、多类型的交流共享平台,不断推动两地协作向更大范围、更宽领域、更高层次发展。


王国平说,随着两地友好协作的不断深入,友好关系掀开了新的一页,合作态势又往前更进了一步。浦口区将找准两地发展契合点,更深层次贯彻落实中省市关于东西部协作的部署要求,将两地所需所盼与所有所能精准对接,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全力以赴推动浦镇协作,不断提升两地协作质效。

据了解,2022年镇安县深入贯彻落实中省市决策部署,与南京市浦口区共同围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深入开展协作合作,加强工作创新,争取苏陕协作资金1.21亿元,援建项目55个,覆盖全县15个镇办、48个村,带联农户8320人。“镇安月嫂”苏陕协作品牌入围第五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决赛,获人社部“创翼之星”奖;浦口区对口帮扶镇安县联络组被陕西省苏陕办、苏陕工作队评为突出贡献集体。

返回首页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