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出长者模式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镇安县召开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2022年第二十二次常务会议

10月30日,县长袁礼锋主持召开镇安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2022年第二十二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研究镇安县贯彻落实意见。

袁礼锋指出,党的二十大举世瞩目、举国关注,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选举产生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充分体现了全党共同意志,充分反映了亿万人民共同心愿。各镇办、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始终牢记“国之大者”,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

袁礼锋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加强组织领导,周密安排部署,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深学细悟、入脑入心、付诸行动,确保大会精神在镇安落地生根;要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三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县工作要求相结合,奋力打造“一厅四地”,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到全县工作的方方面面。

袁礼锋要求,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强大动力,推动全县上下持续换脑子、转作风,满怀激情、坚定信心,以奋发有为的状态“勇挑大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扎实工作,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大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及早谋划和启动明年工作,以实际工作成绩体现学习贯彻成效。常态长效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扎实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不断凝聚奋斗精神,增强斗争本领,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