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出长者模式 无障碍辅助浏览

西口回族镇召开2023年度党建业务培训会

3月13日,西口回族镇召开党建业务培训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杨斌主持,各村 (社区)副支书、业务干部等3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对“三会一课”制度、主题党日活动、组织生活会、四议两公开、发展党员工作、公文写作与处理、党组织关系接转工作等党建业务进行了全方面培训。

会议要求,各党务干部,一要思想高度重视。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在意识形态上高度重视基层党建业务,全力推进基层党建业务向实向全发展。二要行动抓好落实。要强化责任担当,勇于攻坚克难,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带头作用,明确目标任务,紧抓重点关键,细化工作措施,夯实工作责任,用高标准、严要求开展党建业务工作。三要能力逐步提升。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敏锐性和自身能力水平,在学习中明确方向、锤炼本领、涵养初心,凝聚合力,用基层党建引领乡村振兴、推动全镇高质量发展。

返回首页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