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出长者模式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镇安县林业局关于对至成文旅公司修建无衣云舍占用林地问题整改销号的公示

由镇安县林业局负责整改的至成文旅公司修建无衣云舍占用林地问题已整改到位,经验收符合销号条件。按照《陕西省秦岭生态环境保护突出问题整改销号办法》规定,现向社会进行公示,听取群众意见,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期为2023年3月16日至3月22日。对整改问题有异议的,请将意见反馈至镇安县林业局办公室,电话0914-5322511。

反馈问题:至成文旅公司修建无衣云舍占用林地问题。

问题来源:2021年省联合交叉检查反馈

问题内容:至成文旅公司修建无衣云舍占用林地无用地手续。

责任单位:镇安县林业局

完成时限:2022年10月

整改目标:对非法改变林地用途进行行政处罚,取得使用林地审批批复。

整改措施:1、镇安县林业局对至成文旅公司进行行政处罚。

2、向省林业局申请办理使用林地手续。 

整改情况:2018年9月27日镇安县林业局对至成文旅公司非法改变林地用途进行了行政处罚,2023年2月21日取得陕西省林业局使用林地批复(陕林资许准【2023】140号),已达到整改要求。

镇安县林业局

2023年3月16日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