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出长者模式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镇安县级领导干部接受廉政教育

       近日,镇安县组织全县44名县级领导干部参观聂焘廉洁文化园,全面接受党性教育和警示教育,进一步提高领导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坚定理想信念,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在聂焘廉洁文化园,全体参观人员在解说员的引导和讲解下,认真参观了“启示篇、传承篇、践行篇”3个篇章12个景观,通过视频播放、图文雕塑、文物模拟等形式,生动再现了聂焘为民、务实、清廉的动人事迹,让党员领导干部思想和心灵上受到了洗涤与触动,受到了教育,增强了防微杜渐、守住底线、抵制各种诱惑和腐蚀的自觉。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进一步汲取榜样的力量,增强廉洁从政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做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心存敬畏、守住底线,以更加过硬的作风、务实的举措和“晒比拼超”的精气神,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为加快推进全县高质量发展、书写新时代镇安追赶超越新篇章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
返回首页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