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出长者模式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镇安县召开2023年第二次周末现场观摩会

3月25日,镇安县召开2023年第二次周末现场观摩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贾小民,县政协主席杨清平,县委常委张洋、冯锐等参加观摩活动。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学智作总结讲话。县委常委王德平、县政协副主席朱鸿雁分别作观摩点评。

观摩人员先后观摩了柴坪镇松柏村委会党建“三链三引”引领特色产业发展情况、松柏村古法酿酒厂、柴坪中学新建教学楼、柴坪镇桃花园、庙沟镇集镇建设、庙沟镇蒿坪村桑园基地、养蚕工厂、蚕桑文化中心、双喜村“双喜园”山水乡村建设等项目,与会人员都认真听、仔细看,在深入了解项目建设的同时,详细研究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提出解决意见。

在观摩总结会上,刘学智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项目推进工作取得的成绩,并指出存在的主要问题。他要求各镇办、各部门要紧扣全市“一都四区”战略目标,围绕“一厅四地”发展定位,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锚定“力保第一、实现两连冠”目标,取切实有效措施,加大项目实施力度,加强项目全生命周期管理,打响“项目建设季度擂台赛”,确保全县高质量项目提升年活动顺利实施;各项目主管部门要建立和完善社会资本投融资合作对接机制,加大要素供给,合力推进项目,确保6月底全部开工;县发改局要配合县委督查办,全力做好项目跟踪督导工作,严格落实“家家到、月月看、季度比、半年评、年度考”督查机制,确保各项工作强稳有力、有序推进,切实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返回首页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