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出长者模式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镇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落实农村饮水安全三级保障体系有关事项的紧急通知

镇政办发〔2021〕42号

各镇人民政府、永乐街道办事处,县水利局:

《镇安县农村饮水安全三级保障体系的实施意见》已经2021年县政府第12次常务会议研究同意,为了加快落实会议决定事项,保障农村饮水安全,现将有关事项紧急通知如下。

一、由县水利局牵头,627日前,完成5个镇管理站挂牌和人员配备。由米粮、高峰、柴坪、木王镇等镇人民政府负责协调解决管理站办公用房。

二、由各镇办负责,县水利局指导,对全县所有水管员进行重新选聘。水管员选聘条件要求年龄在25-55周岁之间,初中以上学历,身体健康,责任心强,吃苦耐劳,热爱管水工作。627日前,各镇办将初选的水管员报县水利局审核,符合条件的,由县天地源村镇供水公司签订服务合同。下周开展统一培训,持证上岗。(各村水管员配备人数详见附件1

三、关于原聘用水管员遗留问题的处理。对于符合本次选聘条件的,优先使用。20216月以前所聘用的水管员工资按照原渠道,由镇村自行解决。

附件:1.镇安县农村饮水安全水管员分配表

          2.镇安县农村饮水安全水管员初选表

镇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1年62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