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出长者模式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镇安县民政局积极开展驻村帮扶工作

10月8日,全县驻村帮扶工作会后,为深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扎实做好驻村帮扶工作,10月9日一早,镇安县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项行安带领民政局分管驻村帮扶工作领导和相关干部,深入对口帮扶的茅坪回族镇茅坪村了解驻村帮扶工作开展情况。

        首先,在茅坪村村委会办公室,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茅坪村党支部、村委会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茅坪村基本情况特别是村产业发展情况。并与村“四支队伍”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详细了解村集体经济运行情况,现场指导局干部职工包户工作落实。

项行安同志要求,民政局班子及全体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驻村帮扶工作,我们将继续保持帮扶政策稳定和驻村工作队稳定,紧盯产业兴旺目标,狠抓产业扶持,继续壮大木耳种植,扩大村集体产业建设;继续做好茅坪村的畜牧养殖产业发展,持续帮助群众增收致富,坚决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进一步加大帮扶力度,稳步推进帮扶工作再上新台阶。同时民政局作为茅坪回族镇乡村振兴工作牵头单位,项行安同志与茅坪回族镇党委、政府的有关负责同志就全镇乡村振兴有关工作行了交流沟通。

会后,项行安同志和村“四支队伍”一同深入村木耳产业基地,实地查看木耳长势,详细了解基地建设规划、木耳产量、销量等情况,最后来到茅坪中心敬老院和关坪河敬老院与老人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详细了解了他们在敬老院的生活起居和身体健康情况,并要求敬老院工作人员严格落实环境卫生,食品安全,防汛防滑、安全管理等制度,确保敬老院安全运行。

返回首页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