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出长者模式 无障碍辅助浏览

西安方尔贸易有限公司来我县开展“九九重阳 关爱老人”爱心物资捐赠活动

10月12日,在九九重阳节来临之际,西安方尔贸易有限公司“九九重阳  关爱老人”爱心物资捐赠仪式在县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县政府副县长姚萍出席捐赠仪式并致辞。县政府办、县老干部局、县老龄办和县红十字会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捐赠仪式由县红十字会长郭德铨主持。

在仪式上,西安方尔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建军向副县长姚萍递交了公司捐赠的价值18.8万元的染发膏、沐浴露、洗发液等老年洗护用品。参加活动的领导还现场为37名老年人赠送了爱心物资。副县长姚萍为企业颁发了“爱心企业”捐赠牌和公益事业捐赠证书。

姚萍在致辞中首先对西安方尔贸易有限公司对我县老年人的关爱和帮助表示感谢。并对全县5万余名老年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她表示,老年人是社会成员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我们全社会的宝贵财富,中华民族自古就有尊老、助老、养老的传统美德,保障老年人的度过一个幸福安详的晚年,不仅是我们每个家庭的责任,也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希望全社会都能积极参与其中。同时,她还希望广大老年朋友要一如既往的支持县委、县政府的工作,积极为家乡的经济社会建设建言献策,为建设生态康养文明幸福镇安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仪式结束后,西安方尔贸易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还为参加仪式的老年人详细讲解了各类洗护用品的作用和使用方法、注意事项等。

返回首页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