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出长者模式 无障碍辅助浏览

县审计局学习传达县委第十九次党代会暨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精神 安排部署当前各项工作

2021年10月11日下午,县审计局组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认真学习传达县委第十九次党代会暨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上,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了县委第十九次党代会工作报告《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生态康养文明幸福镇安而努力奋斗》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县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研读原文,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县委党代会精神,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各股室要坚持把学习贯彻县委第十九次党代会精神与开展审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及县委对审计工作的决策部署,全力以赴服务中心工作,确保县委、县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位,为建设生态康养文明幸福镇安作出应有的贡献。

同时,会上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要求开展机关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迎接省级精神文明建设单位复检;二是要求各股室把握好审计项目进度,进一步加强审计过程管理,规范审计行为和审计程序,确保审计工作质量;三是持续开展驻村包扶工作,所有包扶干部要对标“十查十补十强化”内容,填写好“三个清单”,精准补充完善各类档案资料。

返回首页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