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出长者模式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镇安县人民政府召开2021年第22次常务会议

10月14日,县长袁礼锋主持召开镇安县人民政府2021年第22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书记郑光照在《省委办公厅关于省水利厅迟报漏报紧急信息有关情况的通报》上的批示及《商洛市县城建设管理导则(试行)》,听取和审议有关汇报。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自2019年以来5次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班开班式上讲授“开学第一课”,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广大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的关心和重视,也为我们践行新时代党的路线方针、持续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县政府班子成员、各镇办、各部门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内涵,深化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各项要求,推动全年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实现。

 会议要求,要深刻汲取教训,高度重视信息报送工作。各镇办各部门单位要严格落实责任,规范工作程序、严肃工作纪律、严格报送时限。要认真对标自查,全面检视自身工作不足。要严格对标《镇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值班工作规范》和《镇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加强当前值班值守及信息报送工作的通知》要求,全面开展检查检视。要严肃纪律,严格落实信息报送要求。要切实健全完善工作责任制,认真学习相关工作要求,严格落实24小时值带班制度,常态化开展抽查、检查、督查,确保值班值守到位、信息报送及时。

       会议指出,《商洛市县城建设管理导则(试行)》涵盖城市规划、建设、管理等各个方面,是指导全市县城建设管理的“小红书”“经本子”。各镇办各部门要做到思想认识到位、学习宣传到位、贯彻落实到位,围绕创建省级文明县城,紧扣“一厅四地”定位,聚焦“安宁镇安、礼仪镇安、22℃、精致镇安”目标,扎实推进“两拆一提升”,努力实现县城建设管理科学化、精细化、智慧化,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高品质城市生活的需要。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返回首页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