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出长者模式 无障碍辅助浏览

不忘初心同努力 牢记使命防疫情 —月河镇罗家营村

      面对当前疫情防控异常严峻形势,罗家营村“四支队伍”严格按照市县镇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积极行动,全面排查,充分用好“人盯人”+疫情防控工作机制,积极发挥“人盯人”+基层社会治理片长作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根据镇安县《关于全面收紧疫情防控社会面管控十五条措施的通告》要求,加强宣传引导,同时利用“线上+入户”宣传模式,利用手机APP、“人盯人”+基层社会治理微信群宣传疫情防控政策。一律做到白事简办,红事禁办,禁止一切聚集性活动,劝散聚众、扎堆人群。加大村委会广播,积极组织党员先锋队、老党员、公益岗位、片长进村入户宣传疫情防控政策,做好村内巡逻工作,营造全民参与防控的良好氛围。
      根据镇上统一安排,在村出入口设立疫情防控监测点2处,安排村组干部、公益岗位做好24小时值班工作。此外,党员汪成文尽己之力为我村月河口疫情监测点值班人员献爱心,送温暖。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我们坚信在镇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村“四支队伍”带领下,在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尽快战胜疫情,恢复人民群众正常生活。

返回首页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