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出长者模式 无障碍辅助浏览

月河镇罗家营村疫情在前 重任在肩 我们在行动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罗家营村包村镇干部黄显贵带病工作,在这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兢兢业业,任劳任怨,以大无畏的精神,顾全大局,坚守初心,勇担使命。
      他是传播防控的“定心丸”。在防疫工作的关键阶段,信心比黄金更重要。黄显贵同志发动片长、组长及年轻党员入户宣传疫情防控相关政策。对疫情期间村民出现的焦虑、紧张情绪,他及时解释政策、做好疏导,把正能量传到每一位群众心中。
      他是居家群众的“贴心员”。针对居家隔离人员,门口醒目张贴居家隔离字样,并落实村组干部和村医做好监管。黄显贵不仅对隔离观察对象及时安抚情绪,还力所能及帮他们解决生活上的困难。
      在这次疫情中,黄显贵守住的不仅是疫情防线,更是守护了村内百姓的信心和希望。相信只要我们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我们必能打赢这场战“疫”,迎来最美丽最特别的春天。
返回首页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