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出长者模式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镇安开通县委主要领导营商环境投诉举报信箱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省市关于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探索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新途径新机制,加快建设成最优营商环境先行地,着力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决定设立开通镇安县委主要领导营商环境投诉举报信箱,接受各类市场主体在生产经营、项目建设、政务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和投诉举报,主要采取三种方式运行管理:

1.开设镇安县委主要领导营商环境投诉举报邮箱,名称为zayshj@vip.126.com,由县委办负责日常维护管理。

2.设立镇安县营商环境投诉举报箱,在镇安县城前街108号县委大院门口,设立营商环境投诉举报箱,接受社会各界关于营商环境方面的投诉举报,每天开箱收集一次信件,办理结果及时回复投诉举报人或在网站上进行公示。

3.受理镇安县营商环境投诉举报信件,信件邮寄地址为:中共镇安县委办公室信息股,信封左上方,请注明营商环境投诉举报字样,收件人为信息股负责人,邮编711500。 

返回首页